【怒】關山-小星星早餐店

小星星早餐店。
住關山的人都知道。
小星星早餐店是大家共同的記憶。
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受歡迎。
可能是因為地點真的選的太好了吧。
這不是這篇的重點。
所以先省略。

總之,很討厭小星星早餐店那種只顧自己好的態度。

有本事就土地買大一點。
然後劃為停車場。
要不就告訴客人有點公德心。
或是出來指揮一下停車的位置。

每次都停在我們家的車庫前。
又不是說我家鐵門拉下沒有要出門。
鐵門都打開就是告訴你「這是車庫」。
能不要停車就盡量不要停。
這樣讓我們怎麼出入?

如果不得已。
也請你不要久停。
別太過分。
車庫前面的路不是我家的沒錯。
可是也不是你家的。

每次都這樣。
停車技術極差。是不長眼還是怎樣。
整條路有開門的沒幾間。
偏偏總是停在我家。
還不會閃一下正門。總是停的好好好。

嘆。

每早看到同樣的情形一再上演就很火大。
怒這些買早餐的人不長眼。
怒早餐店的人沒公德心。

客人很多又怎樣。
我倒是很久很久都不再去那裡買早餐了。
話說導火線是今天早上。
有台旅行車不偏不倚的就停在我家門口。
車上下車的小孩沒規矩到了極點
竟然鑽過我家的鐵門。跑進我家。
無視於我家的狗狂吠。
= =
然後一停就是一個小時。
更可惡的是。
他居然還將車燈用一閃一閃的。
(表示馬上要開走)
屁啦。這樣還停了一個小時以上。

反正就很氣。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an0203 的頭像
    yean0203

    蟄伏

    yean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